星期一, 5月 17, 2010

他们-感动了我

我的训练3天
我的感动100
我的热情100
我的兴奋100

而他们 的确感动了我
有脚能行万里路
没有脚也能行万里路
只是看你有没有心
问问看为什么他们挺着麻烦挺着不便
也要和18000个人一起上课一起学习
在看看自己好手好脚好头好脑的却不来
我们有自己的困扰自己的问题
难道他们的困扰问题就比我们小么?

要成功与否 只有两个字 “决心”

她是盲的
她看不见slide也就是荧幕
她需要靠盲杖来走路
她从遥远的台湾飞来新加坡
她瘦了30公斤
她用herbalife 11年了
她白内障,眼睛度数从2000(还是3000,我忘了)跌至1500
她是绩优组成员
难道她飞来 看不到 写不到笔记
又会比我们这些看到听到写到的人好么?
为什么她可以做到我们做不到?

不要再跟我说做Herbalife要口才要人脉要眼睛要手要脚
如果他们都可以做到
就算你没有其中的一样 你一样可以

他们做到的是“决心” 因为他们决定了决心要做到 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how
那些做不到的人也是“决心” 因为他们自己决定决心做不到

爱herbalife是因为你可以看到这真的是一家有别于其他的公司
这里有满满满满的爱
让我温暖 ^^

总裁组尚未达成 同志仍须努力
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