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1, 2010

今天很多的第一次

今天是小公主长那么大第一次自己驾车回hometown
说真的 第一次驾车回家乡
还真有点怕
可是就是怕 还是得硬着头皮驾
因为周末的小公主很没有空
所以趁着还有时间的星期珊 就回去吧
我想家 也想爸爸妈妈
我想:我爸真的是天底下最可爱的爸爸了
回家路途中给他打电话
告诉他我正回着家
原本不打算告诉他的 因为想给他惊喜
可是另一方面却想他等我回去喝茶
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陪他们喝茶
这是我从小到大的习惯

我告诉爸爸我驾着车回家
然后他说:你那么早去做工啊?
我说:不是,我回着来
他还是那句:你那么早去做工啊? =.=

你看他是不是很可爱?
然后他说,他不能等我喝茶了
我说没有关系

就这样,过了将近2小时
小公主平安到店
因为爸爸妈妈在店里
小公主从后门进店到前面的时候
看到爸爸站在走廊 望着十字路口
(因为店就在十字路口)
想必是等我吧
果真,爸爸说:怎么看不见我!
也许,他站的时候我已经过了
又或者,我的车被其他车挡着了
只是,我不知道他 等了多久 (感动-ing)

接着 , 爸爸带我去喝多一次茶
我以为他们喝了
但是爸爸说,他要陪我
他可以多喝一次 没有关系
你说,这样的爸爸那里找?
结果,爸爸妈妈就这样陪我喝多一次茶

(悄悄告诉你,很多人不知道,还以为我是我爸爸妈妈的孙呢!)
这样你就可以知道我爸爸大我多少岁了 ^^

回到家的时候
小公主在爸爸电脑前面玩面子书。。。呵呵
然后爸爸问我要不要豆奶
结果他就捧了一杯他亲自做的豆奶到我面前给我喝
还告诉我本厂做的豆奶 (哈哈,不好笑)
你说,这么棒的爸爸那里找?



回到家最开心的莫过于吃妈妈煮的好料
吃妈妈煮的 爸爸种的
你们说 小公主是不是很幸福呐!!!!

小公主要拍这个的时候
妈妈刚好放了一个咸鱼给我
爸爸就笑我说 白白的粥有一个咸鱼 很好笑
但是没有问题啦
至少是妈妈夹给我的 !!爱心100分呐~

回家的感觉 - 幸福
驾highway的感觉 - 痛快

晚上还有另外一个第一次就是
第一次给训练
我觉得啊,我讲话真的太快了
嗯,要改一改 ^^ paiseh 啦!!

小公主,加油~~


3 則留言:

阿慧曰 提到...

看到很温馨感动咯 T.T
不过没想到你竟然是第一次自己驾车回家 XD

SanSan の Life 提到...

是咯。第一次驾这么久这么远,第一次驾车回庇劳。所以我爸逢人就说,我女儿第一次驾车回KP =.=|||

阿慧曰 提到...

你爸真的很可爱,哈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