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2, 2010

糊涂

有天 伙伴vincent问小公主
是不是射手座的都很糊涂的
因为他太太常说他糊涂
也许不是所有的都是如此
但是小公主却是蛮糊涂的

糊涂到看错expire date是小公主常做的

记得有一次小公主换了parkson的voucher
怎么知道一看那个voucher是当天换的日子
而parkson即将要关门了 (已经是关着一半了)
小公主心想:要买东西应该是根本来不及了
心里一直责怪为什么给我当天就过期的voucher
另一方面又责怪自己为什么不早早看日期
最后一分钟才看
可是没有办法
难道就浪费这些voucher吗?
有整10张 , 整百块也
所以告诉security guard我需要进去customer service 一下
进去之后 customer service check 了之后
告诉小公主
对 expire date 是今天的日期
但是是在一年后
什么!!!!!!!!!!!!!!!!
可惜parkson没有洞 不然我一定钻进去
好在小公主没有破口大骂
不然真的paiseh到极点 (虽然已经是很糗了 ><)
这个事件其实也很有启发性
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都不要破口大骂比较好

另外一个是最近的
是小公主把package的expire date看早了一个月
明明就是4月20日
自己却看成这个月
还我紧张兮兮地 哎哟

今天早上烫衣服的时候却烫到自己的手指
我想:我的手指可能觉得自己不平
要我将它烫平 ^^ 呵呵~~

做人有时候糊涂下也还蛮不错的也~~
没有啦 开什么玩笑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