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7, 2010

我的小笔记本

IMG_9468

这是什么???
是啦 是我最爱的吉蒂猫 也是我最爱的粉红色

但是   其实它是

IMG_9469

小笔记本
射手小公主用来记录一些 To do list
以为小公主不相信自己的脑袋 >_<"
所以需要写下来 (虽然写下来还是会忘记 –_-)
这个很好的哦 还有附送hello kitty的笔
忘记在那里买了 好像是台湾吧
每一次去台湾都一定会带回来的东西就是Hello kitty
少少也会有一样 就很满足了 (真的吗?)

可是  这有个不好的地方

就是

就是

IMG_9470
它很容易剥落 (呜呜~~)
因为如果剥落了 黏不回去
而且如果掉了 我的to do list就完蛋了
还蛮危险的也

在Hallmark看到以下

 IMG_9471

forever friend bear的小笔记本!!!
很可爱是吧~~
小公主看了过后爱不释手
马上把他们带回家了
以前只有去新加坡才可以买到的forever friend bear
(我知道很多国家有ff bear,但是最近我的国家是新加坡!)
现在马来西亚也有了
在precious thout ,hallmak等都有卖
但是我想 选择还是没有比新加坡来得多
但是有好过没有啦!!

IMG_9472 

里面也是一样可爱
至少不会单调 嘿嘿~~

小公主想:应该会改用ff bear的小笔记吧
在hello kitty还没有完全剥落之前  呵呵~~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