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3, 2009

过渡期

我知道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说时容易做时难。但小公主知道现在不放以后更难放。所以我知道我要的是时间。王子说这是一个过渡期,我需要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需要做不同的东西来分散我的注意力。因为我知道我很懦弱。每当我想起我舍不得的时候,我都会打自己,要自己清醒。

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相爱但却不能在一起。好像Irene Leong讲的,你要的,他给不到;他给的,不是你要的。那么又何苦呢??放手对对方而言未必不是好的。也许这是小公主现在能做也是最好的决定。

好像小公主告诉妈妈,没有告诉你并不代表没有问题。 没有一直说不开心,伤心并代表小公主就不难过。但是难过日子还是要过。

但是不管怎样,这是我们的结局。

我的过渡期要多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