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6, 2009

原来

原来当自己真的醒觉于某样事情的时候,心情是轻松的。不再执着于某些事情,是真的不再执着了。辛苦了那么久,不开心了那么久。

现在才知道,原来为了一点小事情不开心,生气,真的很笨,很不值得。因为浪费我开心的时刻。以前也是这么说,可是Practically很难。但是在有一次,她做了一件很不是很道德的事,小公主很想生气。可是生气之前,小公主深呼吸,告诉自己,她值得自己去生气吗?干吗要为了她而动怒?然后,小公主就做自己的东西。可是不一会呢,小公主竟然没有生气了。原来不生气,是这么容易的。

情绪,是小公主一直很想要管理好的一门学问。可是之前老是学不会,也许我的时间点不在?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当我真的释怀,我真的开心。

原来,当我做了决定,我不再害怕了,虽然偶尔害怕还是会存在。不再害怕一个人,不再害怕接种而来应该要面对的问题。

"a lot of time the decisions have no right or wrong. just as long as you dare to do it and have the courage to face it and no regret. everyone has to do a lot a lot of decision. years later when princess look back, you will see and laugh at yourself why so afraid last time, it was just one of the decision you made among a lot a lot of the decisions. and you will realise why need to so upset. then you know you have grown and learnt. is not hard to face it if you want to." -PB-

好了,放下过去,我要前进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