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5, 2009

HBL 大学毕业典礼加晚宴

每一个星期二在HBL Office, Bangunan KWSP, Changkat Raja Chulan
都会有一个小时的课程(要知道详情,请问我)
每一个round都有6堂课  每一堂课在每一个星期二的晚上9:30开始
只要区区的RM65  就可以上这个百万的课程
绝对是学校里所没有教的 也不可能这么便宜

这是其中一位单亲妈妈 Nani和她女儿Eileen

小公主和团队们都毕业啦


来,大家摆1、2、3、4、5、6、7。。。。。。
在herbalife的我们不只是单单赚钱  而且生活还很开心很多乐趣
我绝对想象不到我以前怎么会在那么boring的办公室呆
也许我的性格不适合呆在办公室里
我需要很多的fun 因为我的人生很短 只有今生 
所以我要做自己  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要enjoy ~~~ 要enjoy就要有钱有时间有健康
只有herbalife可以给到我  所以我爱herbalife

woohoo....小公主和hubby毕业咯
小公主右边是millionaire team Angelo 
你知道吗? 他在IBM大公司做了13年
为什么选择herbalife  一定有他的原因的 对不对??

加油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