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3, 2008

射手小公主之促进经济效应~1

话说射手小公主为了促进经济效应(心里好过些)
所以星期四晚上和hubby去KLCC
因为射手小公主要买化妆品。。。。
其实自己已经在家里研究很久了
差不多有一个星期左右吧 我觉得应该比一个星期还久
就是研究要买那一种品牌啊,什么性质的等等~~
好多好学哦。。。看到我都眼花缭乱

最后呢 我把要买的都写下来
基本上我想要买的是粉底和睫毛膏
我要的粉底不要很厚那种的,要控油的最好
但是不知道哪一个品牌好用
自己看中的蜜粉品牌是M.A.C的
然后隔离霜打算买Shu Uemura的
蜜粉饼打算买benefit的
后来hubby说买一样牌子的比较好
所以我叫专柜小姐给我试用在我的脸上
结果我很满意所以就买了





左起:粉底液RM135、隔离霜RM130、蜜粉RM120



射手小公主还要买睫毛膏
原本看中几个品牌 有clarins, M.A.C和Lancome的
我去KLCC Parkson的时候就问Clarins的
可是那个sales girl不美(是一个Aunty)不用紧
而且她没有做介绍 因为我不会嘛
只是告诉这个是浓密的 这个是长的
我问其他的产品是什么功用 她只是随意带过
没有热忱 所以我没有买

后来去M.A.C专门店 那个sales girl还OK 但是hubby讲不美
我说要试 她只是随便在我睫毛乱涂下就算了
讲话还很sacarstic 所以也是没有买

后来的后来去Isetan看Lancome
那个salesman 就很好
帮我try在睫毛还有做解释 也有讲解他们有什么promotion
所以我就买了Lancome


一set有送卸睫毛液的和eye cream 有没有拿这个都是一样价钱RM93
我当然不会用它的eye cream因为我用herbalife的
哈哈。。。。。。。。

我买比较好的睫毛膏是因为平时买来买去比较便宜的
买了3支还不如一支好的好用
所以与其买了虽然便宜但是不好用又伤睫毛
倒不如买一支较好的~~
我这叫自己安慰自己么????

哈哈。。。。
射手小公主加油!!

2 則留言:

Maonoko 提到...

Wow,败了好多化妆品呢...
如果你想要not oily的make up base + sun block,可以try ettusais的.
我也是oily skin,用了很满意:)

Mascara呢,我喜欢Estee Lauder的:)

有空我们可以交换心得,哈哈...

Hope you become prettier & prettier!!!

SanSan の Life 提到...

~M@onoko~ :我之前是用ettusais的,但是后来发现它很厚。所以换shu uemura,用了之后感觉很薄,皮肤可以呼吸!!

用了那么多mascara,发现Lancome适合我。也许我的睫毛又少又稀又短。

也希望你越来越漂亮。一起变更漂亮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