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3, 2008

射手小公主像卡通??

射手小公主的同事Ryan突然说我很像卡通,这让射手小公主想起以前的同事叫我Cartoon Girl。。。我真的很好奇,我真的长得很像卡通么?像什么?多数的人说我像hamster。。。Celine更惨,说我像她家的小小(猫咪)。也不知道那里像!

买了7月去泰国的机票。。因为如果不买,到时候会很贵吧!我不晓得。。Nikklo和Angeline也买了。。。还要看看谁还没有买,得帮他们settle咯!

Shirleen已经全职在做HBL了。。。她不是第一个问我,和我们大姐相处压力么??Joanne也是这么问。。。我是真的觉得还好,因为知道了一个人的性格,所以更加知道做了什么事情会被念!但是Shirleen啊,不要尝试挑战我们大姐的耐性啦!我知道你想被她碎碎念的感觉,但是这些都是负面。宁愿不听,那么你就不会吸收那么负面的情绪哦!虽然可以忘记,但是我宁愿你避免。。。加油!

射手小公主也要加油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