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08

傻女孩的倾诉

昨天傻女孩向我倾诉
她说她告诉她的啊娜答她工作很累
以为只是会听到一句: 加油
或者是别担心,我们一起努力什么的
女孩问我知道她的他说什么吗
我说我不知道
她说他叫她不要做了!!
但是并没有说会养她啦~~~
女孩哭着告诉我她不要放弃她的梦想
她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叫她放弃
她只是因为一个人在外头
累的时候没有家可以依靠
所以想撒撒娇 (这怎么那么相似?)
没有预料到。。。。。。
说着说着 那傻女孩哭了
我当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好静静听 然后陪着她一起哭
我知道她当时很想找他哭哭 依靠依靠
但是她不敢 所以才找我

她告诉我这是她选择 所以就算他叫她放弃她也不会
她说:她的他不善于表达
但是这样的情况 一句:加油 很难吗?
我问她:他没有 鼓励过你么?
她说:有啊,这当然有(女孩眼睛突然发亮)
但是最近很少了(脸又开始暗沉了)
多数是她做了什么好的或开心的时候他会说加油
后来她说那个时候她很无助
所以才需要一些力量
但是后来女孩对着我哭完后
就没事了
我是心疼她
但是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只能听听她倾诉 陪她一起哭 就酱

希望她真的很好
可以很坚强  不会倒下
我们为她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