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8, 2008

大年初一

如往常般
大年初一先去Ee Vien家
也如往常般
说好早上10点结果我们11点到还是最早的
其他的 可想而知更迟



对啦,就是我们最早~~
前: Ee Vien和顺利
后:左起:傻婆2号、洁和傻婆1号


后来,来了建民(前右一)、其川(前右二)和丽君(其川旁边)


女子军。。。和中五隔壁班的一起合照
左起:秀玲、文华、佩婷、洁、佳玲、美芬、明珠(站)、丽君(坐)
Ee Vien、蓉和我

我们在ah bing家 ah bing是我旁边穿青衣的那位
他叫我们叫他sebastian或sebas或seb
但是我们还是叫他kambing或ah bing比较亲切


还是我们啦~~

去拜年 吃、吃、吃。。。喝、喝、喝。。。
不然就是看电视节目。。。


接着就去宝仪家。。。
晚上我们去宝仪家捞生。。。。
我们一gang有8个女生
这里有5个,还有3个呢???

捞生。。。。。
看到吗?我和宝仪用叉
因为不够筷子。。。。
我 他 他
这就是我的初一
每一年都一样
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在今年
我们竟然可以凑齐8个女生一起
真的难得。。。。
恭喜发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