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08

好朋友

你说 把关系变成好朋友
但是还是住在一起 一起生活 一起工作
一起。。。。。。
我答应了 是由心地答应了


今天的我很低落
因为家里的一通电话
你说 记不记得菲律宾总裁说的故事
我记得了 当时的她因为做herbalife而没有去教堂
每个人不了解她 不满她
但是后来当教堂有事情的时候
她是出最多钱和最多力的哪一个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不会去介意家里人的不谅解
虽然在外头吃的苦他们看不到
但是我依然只会报喜不报忧
但是答应我 不要叫我放弃了啦
不是说好要一起加油的嘛!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祝我们快乐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