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2, 2008

大年初五

大年初五乘一些朋友还没有开工
而我们又回到KL了
所以决定去唱K
我们唱的是最早的一轮
呵呵~~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虽然不关吃虫的事)


看我隔壁那个听到那么陶醉就知道我唱歌多好听

啊多干嘛?唱歌唱到站着,太激动了
他唱的是福建歌 可以说是福建歌王子
建民也蛮配合嘛!!

两个男人对唱????

看顺利唱得多用情 多投入


有看过马溜(广东-猴子的意思)唱歌吗??
虽然五音不全 但是猴子唱歌 应该可以赚很多钱吧



后来的我们去Sunway Pyramid打保龄球
我不会玩 只好随便玩
总之就是把球推出去就好了

yeah,不中 还剩下2颗球
不但如此 我还折到拇指呢
最后的我是以两只手将球丢出去的
不管了 。。。哈哈。。。

来张大合照吧
左起:rong、andew、kian min、小笨笨、啊多和马溜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