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2, 2008

一笑置之

是夜 我又想起你将我一个人丢在KTM回家的半路上
不记得你将我丢下过几次了

记得你在大庭广众发我脾气 我在所有的人望着我的时候陪着笑脸
虽然心里难过的想哭
因为记得你说要在大庭广众给你面子

记得你摔东西的样子 我不只心里受伤
而且身体也被东西弄伤
送你的手机也是这样被摔坏的

你抓我的力度也没有衡量过我是否会痛
是否会受伤

你说这一切一切是因为你很紧张我
你说这一切一切是不得已的

你说我对你的语气不耐烦
我告诉你原因 但是你说如果我不是这样为什么你感觉到
所以我默默检讨 你却说我给你脸色
我苦笑 你叫我不要这样笑给你看
记得我告诉你你提高你的声量像是不耐烦
你解释说你并没有 然后说是我一直这样看你
你说你不喜欢解释 所以你懒得说

你要告诉所有的人你真正对我如何
但是我知道你要面子
所以你应该清楚知道我如何告诉别人有关你
我也不要解释了
因为我知道你会笑着说 不重要了

我看回想回的时候
虽然很心酸
但我学会一笑置之了~

谢谢你

2 則留言:

ry@n 提到...

我要说,我无话可说。

为什么电话会被摔烂?你还记得那一夜么?我历历在目。

心不在了,看的东西也不一样了。

怎样子看我都好,只希望你过得好,就好。

Invisible 提到...

放手也会有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