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0, 2008

A 火柴

话说昨天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给jeffrey
因为他和connie星期三要飞回台湾了
而且星期天是他的生日
所以在昨天开会的时候
刚好我们组织的人都在
所以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在我买了蛋糕之后呢才发现我们没有火柴
也没有打火机
我就在我们office楼下看到guard
我原本是向他借的
我和他说用完了会拿下楼还给他
谁知道他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一盒空的
在把有火柴的抽几根给我
就这样 我们就有火柴啦
哈哈。。。。。
真lucky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