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姿态

心情平复了很多 现在也不管你怎样看我了
我也觉得累了 也真是好累
我做什么东西都好 只要你感觉我是怎样的人
我就是吧!! 累。。。就是累
无从反驳、累于辩驳 但我好的是
我说反省 就是真的会反省
哎 也不能管别人怎么看我了~~
我不会想处于高高在上的姿态
对于别人的劝告总是不太想听
别人的劝告我总是觉得一定有他们的道理
可是就是有人觉得是在讽刺他们
这种人 很可悲 !!
想要别人冷静 请拿一面镜子看看自己不冷静的样
说话狠毒的时候 请看看身边人受伤的模样
再不 说话的时候 如果不知道自己语气是否过重
请拿录音机录下自己的话语 好好反省
这样 如果出到去才可以好好地和“别人”沟通
这是我最近的一种体会
但是累于向别人做劝导 因为高高在上的人
是不会明白的 因为他们眼中只有自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