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2007

无所事事在家篇~

今天力气好像用尽般 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来
不行 我昔日的朝气呢??
我一定得找一些 哦不 是很多东西让自己做
就是不想让自己太无聊 太无所事事
因为日子久了 人就会慵懒了
喜欢有东西做的日子 就算没有东西做
也一定要看看书 充实自己~~

说到书 我在期待今年五月的海外华文书市
虽说书已经多到将我家乡还有吉隆坡家的书架填得满满的
但是喜欢看书买书的习惯还是不减
不要以为买了就没有看哦~~
我可是有慢慢在品尝的
我还打算将拥有的书写列表出来
这样我就知道自己拥有那一本书
酱子买书的时候就不用爬头 一直想这本有没有 那本有没有
可是我男朋友说他想做一个系统给我管理我的小小图书馆
(他是读电脑的 就是写电脑程序的那种)
嗯 其实有也还不错的~~
到时候更加一目了然了 。。。。 * 偷笑-ing *
可是他那么忙 还得忙自己的工作 还得忙自己的硕士论文
不晓得哪有时间做这个系统 虽然他说很快
我看还是等他比较没有那么忙的时候吧!!
反正也不急~~

最近哦 我差不多天天都在煮饭
脸都快要变成黄色了
但是 我爱上了煮饭 哈哈
虽然是很普通的家常便饭 但是煮得很开心
每一次都尽量维持在3~4样菜里
呵呵~~希望越煮越有心得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