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口里不一的朋友

有时候我觉得我已经分辨不出别人说的话是真还是假的
也许是一时的混淆吧!!
明明就觉得你是一位很不错的朋友
可是每一次从你口中说出来和你做的不一样
然后你说的又和事实不一样
后来才发现原来你一直觉得自己是完美的
难怪你不许有任何不美好的事情在你身上
虽然联络的机会少了 拜托你的事情不晓得你有没有办到
但是我不打算去追究了 因为我可以另寻出路
但是朋友 要记得 你信奉主的
每一次看你都是有事情的时候才会去求它
虽然我没有任何信仰 但是觉得这样的你 好可悲
因为你不只欺骗了自己的心 而且还欺骗了你信奉的主
不只是只有在你信徒面前你才要虔诚的
希望你可以感应我对你说的一番话
因为你一直是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