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胡+思+乱+想

之前看了很多网络小说
一边看的时候 脑子里就开始有很多的画面出现
会是胡思乱想吗 又好像不是
因为有些故事真的很扣人心弦
嗯,也许那些故事就好像发生在自己身上般
然后自己就会有很多的感触
也许是自己敏感吧?!?!?!
哈哈。。可是现在就不太会了
不是没有了感触 只是不想被那些感觉牵着走了
因为 嗯 有点累
一丁点儿的事情都牵涉到那些敏感的事情
是不太健康的 因为 不只身 连心理都觉得疲惫
更何况这种疲惫的心态会间接或直接影响身边的人
因为自己的不快乐 自己的胡思乱想而导致身边的人
也 不快乐 更担心我们
酱 不好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说女孩子最会胡思乱想
所以酱子的胡思乱想是ok的
我之前有那么小小的想了一下酱子的想法
可是我还是觉得胡思乱想不ok 不健康
但是想法是很主观的 我觉得不ok
不代表别人觉得不ok
也许那些觉得胡思乱想而已嘛
又没有杀人放火 又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所以我说很主观 要胡思乱想的
没有问题的 just go ahead
我只是觉得不要让自己的胡思乱想影响到自己身边的人
因为毕竟是自己的 胡思乱想
而且 我们没有东西 不代表身边的人也一样
我们无聊 不代表他们也得奉陪我们一起无聊
所以要好好对待自己身边的人哦
不要再在精神上的方面虐待他们了哦。。。。

其实 当我写完了这篇的时候
我觉得我根本就是在那边胡思乱想的
哈哈。。。。好啦。。我又没有伤害人。。。。。。。。

1 則留言:

Ryan Ch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