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人 累的时候应该做什么
休息? 睡觉 ? 也是应该休息的啦
可是这指的是身体嘛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嘛
只是 如果一个人的心很累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应该要怎样休息才不会感到疲累?
我答不出来 因为我并不能真正体会所谓的心灵疲累
就比如一对情侣在一起的时候有一方觉得累了
是不是就应该分开 ?? 分开就不会累吗?
我真的不会 所以我没能安慰我的好友 ( 惭愧)

也许只有自己本身才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吧
因为就算旁人再怎么去尝试了解
毕竟还是不是本人
我觉得
当事情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是很难去理解当事人真正的心理感受

当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了之后
就应该去追求吧 毕竟那是自己想要的
但是用的方法要对啦

加油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