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2, 2007

这一天

这一天 就是这一天

你要我听的歌:我都记熟了

《爱你的那一天》
你向我要段时间让爱情沉淀
再见面对他一点都不会想念
收了好久的信件你有口难言
到今天才翻阅 是三个人的考验

爱如果有两面
你是领衔
谁是副选
谁要流泪辞演

我 不问哪天哪一瞬间
爱 会再次回到我身边
你 失去他的路线
是昨天 不必说抱歉

爱犹豫的两面
他在蓝天
我在地面
拥抱够不够安全

我 相信那天那一瞬间
爱 会忽然停在我面前
你 在下一趟地铁
往明天 我为你许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