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8, 2007

释怀

我真的释怀了
惊讶你的神奇 竟然猜得中我的心事
我压抑已久的心事 终于能释怀
我已经不晓得自己还可以做什么
但是我选择相信你
你的话有如一道强心针般打进我的心里
心情不再闷闷的 但是 总觉得你有一些事情是还没有告诉我的
会是一些关于什么的 事情呢 ?
你 如何才会告诉我呢?
为什么不能坦白呢 ?
还是我已经不能让你坦白 ?
才刚刚变晴的心情怎么又忧郁了起来呢?
不可以啦 我不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 我不能够
要加油哦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