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重复地工作

有没有试过就是做一份工做到很闷了 很无聊了
要怎样让自己没有那么无聊呢?
有时候我觉得我一直一直在重复着做一样的事情
很想跳出这个框框 可是。。有什么事情是不需要重复的呢?
我不知道

我想 每个人应该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就是觉得自己的工作是很无聊 很闷 一直重复的
除了那些很热衷自己的工作 很爱自己的工作的
因为每个人工作的理由都不一样啊
有的人是为了维持生活 (这个占大多数吧!)
有的人是为了兴趣 (这个很好,可是有多少人是这样的呢)

不晓得为什么我突然会这样子想啦
有的人会想说换一份工就好嘛
可是有时候工不是说换就换的
而且换了也不代表下一份工就不会闷啊!!

可是无论怎样 还是得好好地生活
要加油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