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1, 2006

我的八件事

之前的我有些下8件我喜欢啊、我怕啊。。。等的事情
后来Ney说我不会做的事得更改 因为现在的我会驾车了
然后我看回以前的事件 全部还是照旧
就只有八件我不会做的事。。。。

1.还是不能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吃饭
2.仍旧不能一个人看电影
3.不会游泳-都没有去学 =P
4.不会煮饭 ---> 现在的我会煮精简的,学着做简单的蛋糕
5.不会喝酒 ---〉一点点可以啦!!
6.不能够失去猪头
7.对电脑真的还是一窍不通
8.不会驾车 ---〉现在会驾车了啦,逼不得已的~~ 呜呜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