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1, 2006

唱K

今天晚上约了Jessica、她老公、Irene、Hugo、Evelyn和Ney去The Curve的RedBox唱K
我们唱的时间是晚上12点至凌晨6点

今天的我不用上班 一整天呆在家里
虽然没有上班 可是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因为永蓉在早上7点多sms我 说她的车撞到柱子
还好她人没有受伤
她说她告诉小白 小白只是告诉她说那里有的修理
然后叫她自己去 有这样的吗??
不止她傻掉 我自己也傻掉呐
我。。。我。。。我没有话好说

没有了睡意 只好爬起身
看我的《恶作剧之吻》 决定煲完它 哈哈
煲完再睡过 呵呵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