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不知不觉中

不知不觉我写着华文的部落格已经一年了
可是看回九月的时候 我并没有发觉已经一年了
也没有祝我的部落格生日快乐 ~~哭泣~~

看回之前我写的 都是一段一段的写
现在则是不规则般地写
其实也没差啦 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写出来而已

有时候写部落格的时候是断断续续地写
因为在工作的时候突然很想写写东西
所以就马上写上
可是写着写着有别的事情做的时候就会搁下
到我要更新的时候 又是另外一个时间
那时候的心境啊 想写的东西啊 又不一样了

有很多东西都在不知不觉中溜走
像是 时间啊 金钱啊(不会善用的人呐) 人啊
如果不会珍惜的话 thats it
意思是就是这样 没有的再怎样了

要学会珍惜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