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2, 2006

我~怎样?

有的人说我瘦了 可是我一直以来都是肥的
也许有瘦一点点 ~~ 沾沾自喜
但是还是不是我的原本的体重
有的人说我肥了 这是事实 =(

有的人说我黑了 自从我从泰国回来
有的人说我白乐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我搽粉的关系呢?
这样好象很没有信心哦!嗯。。。。
我已经很努力的涂美白产品了
无奈 本小姐是黑底的

今天将会去MidValley 因为我要买鞋子
可是我得去USJ载Ney先
每一次去载Ney都得经过2个RM1.50的Toll
有时候会到了Toll的那边 钱还没有准备好
所以会手忙脚乱 哈哈

*******

很快的 现在是八月咧
不晓得过去的日子我都在干嘛
是过一天算一天吗??
还是 。。。。。
为什么会这样都是因为我完全没有人生的计划
不晓得自己究竟要做些什么才好
才会那么没有目标 没有目的 没有。。。

八月 应该做些什么呢?
要认真想一想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