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3, 2006

一个人

现在的我很享受也很喜欢一个人去做工的感觉
不知道怎样形容 只是觉得很随性 很自由

昨天和永蓉去Chillis吃晚餐
和她聚一聚 聊聊天
就是和朋友这样子一起出去吃饭 聊天 聚聚
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可是昨天也发生一件不愉快地事情
就是晓英和choon choon分手了
个中的理由是她放不下她的前男友
因为这样子对choon choon 很不公平
所以她会选择分手
可是choon choon 说如果是我叫rachel和他分手的话
他会恨我
“肖”
然后 叫我帮他 说什么当初是我叫凑合他们的
我冤枉啊大人
我真的没有 我觉得rachel会和他一起是她自己的选择
为什么现在怪我呢?
可是我不怪他啦 因为他现在很伤心

唉,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许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