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0, 2006

曼谷之旅

和Sia在16号去曼谷血拼
我们的班机是在16号的早上8:25
我在凌晨4:30去载Sia然后去机场
在曼谷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回来
有衣服、首饰、包包、鞋子等

第一天去到曼谷的时候就去下榻酒店
休息了一会儿就开始我们的血拼之旅
我在马来西亚的书店买了一本有关曼谷的书
所以整个行程都跟着那本书来走
在曼谷也有像我们这样的轻快铁
所以很方便

我和Sia第一天的时候去了MBK-Mah Boon Krong
它是曼谷最大的广场
我们在那边享用午餐后就开始逛街
逛到傍晚的时候就去夜市
买了满多的东西

第二天的时候我们就去逛他们出名的市场
它很像一个大型的跳蚤市场
里面有很多很多买
我原本一位可以走到晚上
可是到了下午我就已经顶不顺了
觉得全身无力
因为曼谷真的是超热
所以我们决定会酒店休息
休息完毕我们在到夜市逛街
那个夜市叫Patpong
我在那里买了一双鞋给Ney和一个包包
很开心是因为我杀价杀的很够力
那个包包原本开价要1850泰铢
可是我只要300泰铢
原本卖主不肯的,可是我觉得说如果他不能再减的话
那我就不要买了
可是到后来他肯减给我
所以我就买咯!!
然后Ney的鞋子呢是原本1150泰铢
第一档的卖主不肯减所以我到别档去
然后用300泰铢成交
哈哈,很开心!!

最后一天我在MBK买了一个垃圾桶回来
哈哈,我是抱着回来的
每个人听到我买垃圾桶回来都很惊讶
哈哈,可是那个垃圾桶真的是很可爱嘛!!

这次的旅行真的是很开心因为我买了很多东西
可是回来的时候就生病了
因为曼谷的天气太热了
又冷又热的所以就病倒了

我希望明年可以去香港
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