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6, 2005

我的宠物

昨天去Sri Hartamas做Facial Treatment。原本是说给了钱就算,可是那个Consultant又告诉我、劝我拿一个短期的Course,然后要连续去做Treatment的。听起来是很诱人,因为她Offer我如果做5次就送一次,一次的价格是RM195。然后又送眼部护理等。可是我想我应该是不要吧。因为第一我没有钱、第二,我如果要的话,该次做也是一样的吧。我知道她这样做是为了想要留着我嘛!!

做完Facial Treatment后原本想修下刘海的,可是因为不够时间,要去Ikano Power Center买Hamsters嘛。然后晚上要和Elsa还有Sia去喝茶。顾名思义是喝茶,不过就是去Coffee Bean啰!我原本想买一只Hamster的,猪头说下次再买另一只陪它。可是后来那售货员说如果有打算下次买另一只的话,她建议一起买。因为如果分开买呢,它们会互相残杀,咬对方至死。哇,蛮恐怖的。所以我们就买了两只。一只叫PINKY;另一只叫BUBBLE。一只公的,一只母的。当然也要买它们的住所,也就是笼子。想要粉红色的,可是如果是PINKY一只还挺合适,可是因为有两只所以选择Colourful的笼子。也很漂亮的!!随笼子附送一包它们的食物还有一包他们的嗯怎么说呢,就是让它们踏,可以说是它们的床,也可说是让它们保暖的。我也不晓得。。。。

我还加买了爽身粉让它们香香的,多买包食物。因为附送的食物大概能让它们吃两个星期吧。多买啊可以放着不用一直要去到Ikano那边吗。我也还买了一个就是想Block这样子的东西,就是让它们磨牙的。可是还没有放进笼子里。迟些再放吧。因为它们现在还是Baby嘛!

怎样分PINKY和BUBBLE呢?BUBBLE比较大只;PINKY比较小只。它们哦,很好动的。因为Hamster在Ikano的The Pet Safari里有分:会咬人和不会咬人的。我当然选不会咬人的。而不会咬人的又分三种:普通的,就是身上有条纹的;美观的,白色的;还有我买的,跑很快的。哈哈!!买跑很快的是因为它们可以追逐嘛,很可爱呐!!

和Elsa还有Sia在Coffee Bean谈天到整12:00am。Elsa说:李敖说香港人呢太狡猾了;台湾人呢是聪明;而这个新加坡人呢就是太笨了。;例子是:有一个香港人在大陆用了港币60万买了一层楼,买了之后发现马桶诸塞、天花板漏水之类的,就用了港币100万卖给了台湾人,想说赚个40万嘛。好了,台湾人买了之后呢,也发现同样的问题,就用了港币60万卖个给新加坡人。心想:亏少少好过没有。那新加坡人买了之后呢,发现了这个问题后呢,他就想聘律师告那台湾人,一定要告他之类的。可是他没有想说,在大陆这样子是告不进的。想一想:为什么当初买的时候会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呢?

原来啊,在香港的公寓是那么地贵。普通地点的公寓,600++Sq.Ft都要RM1,000,000。这样说来可以在黄金地带买一件Bangalor了。好夸张啊!!!

PINKY,BUBBLE和猪头已经睡了。只有我,还在Update Blog.那天听Xiaxue的访问才知道Blog的由来。原来是Web Log用Web的B加上log就成为Blog。告诉猪头他 也是之前都不晓得。

星期一要去Interview,American Express的Company。今天是建民的生日,已经sms生日祝福给他了。昨天去Perlini Silver买了一条手链给Elsa,因为星期二那天是她的生日嘛。

有帮PINKY和BUBBLE拍照,可是都很难拍因为它们太好动了。好了,顶不顺了。要休息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