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2, 2011

Family Trip - 向曼谷出發

七個人浩浩蕩蕩準備向曼谷出發
我們的班機很早 但是個個都沒有惺忪睡眼也~

IMG_7481

在出發前來張大合照 ^^
全程飛行大約2小時 但是我們比預期早到10分鐘

IMG_7485 在等著我們的行李~

我們沒有特別叫車來載我們去酒店
因爲下去level 1那裏就有很多巴士、的士、van車 應有盡有~
而且他們那裏有counter的 所以比較不會容易被騙

原本的我要拿兩輛的士
但是那人建議我拿一輛Van~(但我們7人再加上行李卻有點窄)

去到Take a nap住宿的時候因爲沒有辦法check in
所以我們將行李寄放在那裏就出去走了

第一天第一站決定帶他們去MBK吃午餐

food1我們在MBK的六樓吃
我order了:papaya salad、雞飯、鴨飯、tom yam kung、mango sticky rice…還有一些我忘記了
我只知道我們都吃得清光
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很好吃
但是他們都說很好吃~
來不及拍完所有食物的照片因爲
我一個人負責買負責拿給他們
然後他們也餓了 所以沒有要他們等我拍照~

IMG_7496

在MBK一吃飽就可以逛街了
看他們一看到鞋子就忍不住了~~

IMG_7501 姐姐買了個大便給她孩子
在泰國,真的,什麽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有 !!!!!!!!!

姐姐很快的就敗了一雙很可愛的鞋鞋了 ^^
而我們也去了Naraya買了很多曼谷包~
曼谷包是去曼谷必買的東西之一
在新加坡臺灣香港都有 可是價錢貴三倍!!
所以我們失心瘋大買特買~

shop到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囘酒店了

bed

因爲我們有7個人 所以我和姐姐還有她兒子一間房
這是我們房間的設計
Take a nao的房間是每一間都不同design的~

bed2

這是爸爸媽媽的房間
中國風的~
可是因爲之前可能有人在走道上抽煙
煙味跑進了房間
所以很臭
但是我要求他們不要関冷氣和風扇
讓房間通風
再加上他們給我芬香劑
所以之後就還好了~

晚上的時候我們打算去Suan Lum Night Bazaar
可是因爲搬了 我們去的時候很少人也很少攤位
也許沒有什麽人知道吧~
結果我們去了Sukumvit Night Bazaar吃晚餐和逛逛
因爲還蠻晚了
很多攤位都打算收檔
但是我們還是買到一些東西 !!

第一天就那麽瘋狂了
我們還有4天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