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9, 2010

火辣辣新進的成員

今天下午到wangsa walk一趟
啊是要找營養俱樂部的東西
然後啊,就不小心找到去大衆書局
然後不小心看到我要找的書和我愛的書
我要找的書看到了當然得買啊
我愛的書更加不用說啦

哪一本是我愛的哪一本是我要找的?
自己想

感恩上綫connie幫我從臺灣帶囘這兩本
喜歡寫手帳的應該都會喜歡看這本書哦 ^^
很有趣
粉紅色的是1,在馬很難買到
藍色的是2,剛新出,所以馬來西亞沒有

開心 + 感恩 = 心想事成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