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6, 2010

隱形眼鏡隨身盒

不知道标题应该放什么
但是要分享的是我在S&J买的一个放隐形眼镜的随身盒
一看到的时候 心里说:怎么那么可爱啊
后来在细看里面的每一个物品的用处
另一个声音又说:好像很方便哦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因为平时的隐形眼镜盒就是给我们放隐形眼镜的(废话)
哎呀,我是说只有那个盒子
如果有外壳的会附加一个夹子给我们夹隐形眼镜
因为怕我们的手不干净
可是小公主买的这个
真的是否麻雀虽小,但是该有的都很齐全呐!!!
不啰嗦 一起来看看吧嗒!!


Da Lang .... 这个就是那个冬冬啦!!这是前面

从下面看是这样的
是不是有很多法宝叻??


其中最重要的当然是隐形眼镜的盒子
有L左边和R右边给我们分辨(如果你的两边度数不一样)
对我而言没差因为我双眼都一样度数
几度啊这个就不好问啦
总之,很深啦!!

这个是给我们准备一些隐形眼镜药水的小瓶子
因为如果我们要随身携带
每一次拿一瓶隐形眼镜药水走来走去还真的蛮重的
而且啊 如果像我平时的包包就已经是重到一个不行了
所以这样小小的巧巧的还蛮实用的说
不要以为S就是小公主名字San哦 (啊,要这样说也可以啦!)
但是这里的S是Solution
聪明的你们应该也知道啦
我只是多此一说而已


之前不是有说有的会附送夹子
就是左边那个啦
那小姐告诉我说
这夹子是用来夹着隐形眼镜 然后用药水冲洗
而我很好奇右边那个又是什么
那小姐很好心地告诉我 是用来吸隐形眼镜
然后直接放进眼睛里
好神奇哦!!
我还没有试过 但是它的目的应该也是防止我们手不干净而设计的吧
到底是谁的idea啊??
好神奇哦!!

好了
结束之前给它们来个大合照

小公主今天已经把药水装进小瓶了
看得出来S瓶子是有水的吗??
嘿嘿~~

有时候自己也蛮喜欢看别人分享他们的一些好玩新奇的东西
这种感觉还蛮好的

祝大家周末愉快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