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2, 2010

如果他們可以,我們還有什麽藉口?if they can make it, what is your excuse ??

這篇是想要鼓勵自己 想要提醒自己
如果他們可以 我就沒有任何藉口

和夥伴june聊天,她說到
不管你怎麽忙,會議還是一樣要去
這讓我感觸很深

所以 看到這些不辭勞苦 千辛萬苦 排除萬難去會議的
真的讓我很感動良多

真的 因爲你可以看到很多人是
去香港下機轉船 去中國深圳下機轉船
再從澳門囘自己的國家或者又到囘香港中國再囘自己的國家的都有
不管怎樣
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樣
就是和澳門的康寳萊大學有約
Nani自己帶著女兒去澳門學習
當她在會場裏面學習的時候
女兒就在外面等她 (好乖噢 !!)
爲什麽她千辛萬苦一個女人要帶著孩子
千里迢迢從馬來西亞去到澳門學習?
因爲她想成功 (來,掌聲給她鼓勵鼓勵)


Allen Peter告訴我:Hari Raya(就是馬來人過年)
他們也去學習 no excuses !!!
其實有很多馬來同胞 到會議去學習
他們更加辛苦
因爲Raya之前他們Puasa 不能吃東西
然後Raya又要和家人分開在澳門慶祝
爲什麽他們要不辭勞苦地去學習?
因爲他們想成功
我看到她 (來自臺灣的夥伴)
行動不是很方便 (很明顯hah)
可是她是VIP合格者
還是從臺灣飛來也
我整個就是佩服加慚愧
她來的原因也是很簡單
就是學習 學習成功

除了他們當然我們還有很多很優秀的夥伴去學習
而且我沒有聼過那個成功人士說
好了 你們沒有錢你們可以不用去會議
你們很忙(忙什麽?) 可以不用去會議

我只聽到說:如果你們想成功 一定要去會議
如果你們停滯不前 更要去會議
如果你們要更進步 也要去會議
不管怎麽樣 一定要去會議啦

大家加油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