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2, 2010

27-28 August,2010 的 “從零到無限”



感恩有機會當工作人員
上面都是登記部門的夥伴們
感恩Andy將照片放在面子書
更多的照片可以去我面子書看

要將一個訓練會議做起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也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
需要很多的合作體諒配合
經過了這幾天的合作
我敢說:從零到無限的會議 - 成功!!

不管你是來做工作人員 還是來學習
我敢保證 你一定會滿載而歸
不信的話 就和我去下一場 嘛!!

很難把訓練中feel到的東西一一寫出來
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寫出來
我只能說 去一次 用自己的眼睛去看 用自己的耳朵去聼 用自己的心去體會
也許 就那麽一次
你們會 愛上它!! woohoo ~~

感恩各位勞苦功高的夥伴們
你們每一個 都 那麽重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