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1, 2010

分享零售的經驗

不是第一次做訓練 但是自己覺得是有史以來自己做的最好的訓練
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謝謝馬克給我的力量
因爲上臺之前 一直緊急馬克說的
每一場呈現都要是最好的呈現

上一次說的超級快
90分鐘的訓練竟然給我用不到30分鐘給講完
你說勉強不勉強啦!!
然後不知道投影片的順序(是我的錯,沒有熟看)
很多重點也沒有加以分析 (我到底怎麽啦!!)

現在學會以分享的方式而不是教學的方式
因爲分享嘛!就是説完你做過的學過的練習過的就好啦!
簡單嘛!!
然後呢 熟看投影片和順序看好
這樣才知道下一張要說些什麽嘛!!

所以以後的訓練要以分享為住
但是還是得看時間的限制哦!!

感謝paulo的開場與介紹
姜果然還是老的辣
不愧經驗老到

其實還蠻羡慕那些一上臺
就可以霹靂啪啦說個不停的講師
永遠不會詞窮
詞窮是我在臺上最怕的東西


感謝你們的支持
好學如你們 一定會在herbalife成功
愛死你們

希望下次可以挑戰不同的題目
而且希望自己越來越進步
加油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