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3, 2010

我思我写 是我

最近情绪波动,起伏不定
但是还是很正常过每一天
偶尔阴天的心情
只是让深夜啃噬着

恐惧?
这是当然的
恐惧到了极点 却忘却害怕
只知道心无止尽往前

每一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
都会有情绪化的时候
只是小公主会想要借着粉红的力量来让自己坚强
这样 可以吗?

偶尔
想狠狠地哭 可以吗?

不想
半夜里偷偷哭泣 可以吗?

我想
我还是喜欢大家看到我阳光灿烂的笑容
绝对
不是对人欢笑 背人愁
背对着众人的我 并不忧愁

只是
我比较多愁善感

而且
我是半夜想太多的人

因此
不要给我半夜

不然
我会让你睡不着

我想
我还是幸福的

爱你
也爱自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