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5, 2009

什么来的??

人是很奇怪的东西。有些人的梦想像花生那么小(怎么够?),比如说他们只要是星期六星期日不用上班就很开心,一些小小的事情都可以很满足。人要知足常乐这句话呢,现在社会是要这样用的了。可以常乐,要不知足才可以得到更多。应该不会有人嫌钱多吧?如果真的多钱,就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不要没有钱还在那边一身清高。因为如果你要帮助别人,为社会贡献,你自己就要先有本事,有本钱。不要自己养不活自己,养不活家人还在那边清高。有梦想,把梦想放大并不是叫你去做梦。有梦想有目标生活充实点,快乐点,更好不是么?叫你看书也不是要你变书呆子,而是要你提升自己。让自己知道更多,才不会懵懵懂懂酱。虽然小公主没有见过什么大风大浪,所以会的写的都是自己所体会的。

大家加油~~

1 則留言:

Nikklo Lo 提到...

对啊对啊!好像昨天我打电话邀约,有一个32岁的uncle说他没有车,所以来不到,然后我问他平时都没有出门吗?他说没有,还叫我去找他呢,我一共问了他三次他是认真的吗?他说是,可是他都不踏出他的第一步去争取,而且态度非常不好,所以我就叫他慢慢等,然后就盖了他电话。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