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6, 2009

梦想

你们还有梦想吗?有些人很可悲,他们不敢去梦去想。并不是说发白日梦哦,梦想还要加上日期。不然还是梦想而已。

昨天小公主很有幸地上了一堂很棒的课。让小公主开始把梦想找出来。小公主的梦想就是拥有自己的城堡,粉红色的城堡,在里面我就是公主,住着我和我爱的王子和我爱的happie。然后金钱自由,不需要为金钱而工作,自然达到时间自由。可以随意逛街,买东西不用看价钱。当然小公主要回馈给社会,给父母。因为要谢谢他们。

当某些人觉得梦想很遥远的时候,他们会settle for less。他们就会满足于现况,然后会停滞不前,没有进步。他们只会说:我不可能达到的啦,这不属于我的啦等。。。可是他们没有想过要去追求。

但是当我们有梦想的时候不可以光只是梦想,而且我们还要有目标。目标要加上期限,然后一步一步完成它。所以我们要清楚知道我们的方向和时间。

小公主5月的目标是考核推广组:
1.为什么我要考核? 因为是时候去下一个位阶了,我需要成长,在herbalife成长。

2.我感觉对吗? 非常对

3.是不是从心而出? 是的

4.还有谁会因为这个得到好处? 我的团队伙伴们,因为他们的努力所以我更需要成长。我的引荐人,因为他们的辛苦栽培。

如果回答得到这4个问题,那么我们的目标就是对的。如果不是,那么请换另外一个目标。这是在herbalife 19年的总裁组传授给我们的。

选择你的朋友,不是说不要和穷人在一起。只是如果你想要变得有钱,就要和有钱人在一起。不难发现,我们身边的朋友所赚的钱都是我们的20%上下。

有钱人相信我们要很勤劳地工作,但是不用很勤劳地工作一辈子,只是要工作几年。所以不难发现那些辛辛苦苦工作很勤劳的人都没有钱,也没有健康。这就是为什么小公主想改变。

所以当身边的朋友开始抱怨埋怨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很惋惜。为什么不开始改变而要开始抱怨?我的好朋友就是抱怨了4年,还是一样没有离职,还是过着不开心的生活,还是没有变得很有钱。

小公主如果当初没有加入herbalife,没有坚持到现在,也不会有过万的收入。因为大学出来。。。哈哈。。有文凭有怎样,薪水才几千块。做得要死不活一年加薪也才几百块。my god...我真的很开心当初的离职,至少我比我同期的同事有钱,至少我比他们快乐。这样就够了。。。并不是要比较,只是如果我没有遇到herbaife我会变成怎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梦想离我不远。虽然已经实现了一些,但是还会有更多的等着我。

小公主加油。大家加油。。。勇敢地朝自己的梦想出发吧!但是还是得工作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