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世界组训练 25/07

今天还不是正式的训练
今天是绩优组训练(早上)和世界组的训练(下午)
因为有一些人还没有去登记 所以我们一早就去会场
可是一到。。。。。。。。。


就是人山人海。。。。。
人多到。。。。。说不出的多


要走去登记的走廊

登记处 compare to我们第一天登记
我们那天不用一下子就登记好了
今天他们得用蛮久的时间

我和Ann。。。来自马来西亚的哦 ~~~

下一次 VIP 就是我~~ 一定一定。。。yeah

今年的主题 相信、实现




新的世界组 我们在找我们的名字。。。。。。
找到了~~~
Herbalife 有sponsor一些olimpic的选手们
他们当然不是用来减肥 他们是用来加强他们的表现


日本的Haruko Hirota 跳Trampoline的





上面的都是用herbalife奶昔来improve他们的performance的~~

这是我们的哲学家Jim Rohn写的
你们也可以去找他写的书来看
很有启发性的。。。。


我们的创办人Mark Hughes
他 - 真的很伟大 而且很有头脑。。。。。woohoo ~~~

我们的logo..是我喜欢的金金


这棵许愿树可以写下自己的愿望 然后贴上去
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加油~~

日本的沙滩排球员 很美hoh ???


还有extravaganza的标志
因为我们几个已经登记了
所以到处拍照 ~~~

明年的EXTRAVAGANZA在韩国
所以他们来做宣传
可以穿上韩国服装来拍照
我像韩国人么????有人讲啦~~~

我和hubby被画的
可是不见了 ~~ 伤心死我~~
世界组训练的人~~ 哇,那么多呐!!
当然 因为我们有14个国家嘛~~
开始很兴奋了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