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9, 2008

STS @ The Ritz Carlton Hotel

昨天去Ritz Carlton上课
哈哈,好像很久没有上课酱
但是很开心。。。因为活力又回来了
原来会议真的可以充电的~~
英文的会议通常都会有包括晚餐 然后射手小公主会拿着相机到处拍照



很喜欢Karine,很nice的
以前是一家跨国公司的country manager
收入很高 是因为健康的问题而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她教我很多很多东西~~
拍完照后她问我她像不像老鼠??还蛮像的~~哈哈


射手小公主的新supervisor- Aws
他是从伊拉克来这里读书的
因为他2个月里减了14公斤 所以他时常都很兴奋
而且他常笑 所以如果我没有笑 他都会骂我
叫我一定要笑~~


wow...我们的总裁 难得来马来西亚
当然不可以放过可以和他拍照的机会咯
而且我临走前还跟他抱抱呢!!真开心 ^^


很棒的组合 Anuar 和 Farhani
很厉害的哦~~~向他们看齐
加油加油加油。。。

我很佩服的mashitah
她爸爸过世后 她妈妈一个人要养活他们7兄弟姐妹
所以只好卖nasi lemak来让他们糊口和可以上学
mashitah本来是一位老师 但是因为她想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
所以她加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
她很很很很勤劳 所以我要多多向她学习
Tony...


Oh Brian...我要吸他的力量过来 哈哈
因为他qualify了VIP treatment 所以咯
哈哈。。。。他很年轻而以也
但是很厉害。。。加油~~

我的两位引荐人 connie和jeffrey...
我们三个人有三个pattern hoh...siao liao
好咯,要加油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