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6, 2008

久违的射手小公主

最近射手小公主真的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因为家里的line不好嘛!!所以根本没有机会上网update。而且又很少带lappie去office。。。就这样又一个星期了。

最近在干吗,一样,一成不变地做东西。但是为了防止我的生活变得乏味苦闷 ,所以我每一天都会做一些小小地改变。是什么样子的改变就看看咯。。。

在看一本书叫《下一步,该怎么走》。射手小公主说过,最近看的书都是一些射手小公主觉得自己现在需要的书。学习着如何活在当下,现在才真正明白活在当下的意义。而且,一直都很想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书中写道说:如果不用顾虑到其他的人,我会怎么做?

是的,我真正想要什么?如果我想的,却不能做,而我所做的,并不是我想的,那我哪里会快乐呢?又怎么可能是对的呢?我也真的没有必要取悦别人吧!!可是如果因为我做的会让别人不快乐呢?会不会我想太多了啦???

书里教一个基本的事:做任何自己想要做的事,喜欢的事,永远不要迎合别人或看别人的脸色,因为那是一种乞讨的行为。我不是乞丐,我不需要向别人乞讨。

别人认为我如何,那是别人的看法,那并不重要,我应该去做对的事。。。什么是对的事?任何符合我本性的就是对的,自然就是对的,顺心就是对的,只要自己就是对的。就是做我自己,这就对了!!

也许我逐渐地清楚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吧!加油吧,射手小公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