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08

失望但又幸福的射手小公主

睡醒的时候嘴巴痛, 所以射手小公主觉得闷闷得。之后发现自己得去银行,而且是两间不同的银行。然后朋友告诉我她在melati,我家附近。要去见她但是没有车,车被hubby驾走了。求救无门所以觉得很失望,但是还好后来hubby说他赶回来。但是我告诉他他有guests在office怎么办?他说可以叫其他人handle。我想起以前射手小公主爸爸 也是这样的,有时射手小公主上完课、或者补习完毕、或者在那里都好,要爸爸载的时候就会call他。有时候回到店的时候才发现爸爸东西做一半。现在有hubby也是这样,通常我有需要的时候hubby会丢下他的东西因为我优先。我没有夸大,这是事实。这样子被宠坏被紧张是一种幸福吧!!

也许有的人会对自己的另一半说什么有事情的时候会丢下所有的东西过来,因为对方很重要等等。然后真正有事情的时候就。。。自己看着办!!这种hoh,自己体验,自己经历才知道的啦!!可能那些男生觉得讲罢了嘛又不用钱的~~

但是还是自己看着那一些事情觉得重要吧!也许有些人觉得射手小公主这些都是小事,但是在hubby心目中这是最重要的小事因为hubby觉得射手小公主的每一件事都那么重要,所以我有优先权,不管什么事情都好。。。就好像有的男朋友可以为了陪自己的女朋友拍照啊、接送她啊而将自己的事搁一边先,这也是一种优先权。所以咯,不同的人对事情的看法不一样,轻重定义也不一样,就自己看着哪一个比较重要,再去做。别人会明白的~~

还好hubby说可以回来,不然射手小公主不知道怎样。知道hubby不会让自己搭车出去,而且射手小公主还在生病。。。。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