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情绪化的射手小公主

今天天气怪怪的,人也怪怪的,射手小公主也怪怪的。
公司是冷的,后来变热了。外面很凉,家里很凉,房间很热!
情绪在和射手小公主作怪。
发了个骚、害得hubby睡不着,休息不到。
独个儿出去弄东西,车多人多,使得原本头昏眼花的射手小公主更加不舒服。抵达目的地之际想要泊车,手机却响了,找不到handsfree,单手听电话却发现射手小公主的车堵着别人的车。刚好那人要走了,不得已只好要求电话里头的对方挂电话线。之后不知道那人是用什么电话号码打来,所以打不回去。射手小公主却忘记那人叫什么名字了 @@ 还没有开始做东西却发现又堵着别人的车,马上退车,可是对方却笑射手小公主。因为车多人多,射手小公主退得很慢。还好对方很有耐心,而且是个帅哥呢!! ^^ 好啦,弄好东西了可是却弄到一半因为太多人了。去找顾客送货,抵达他家门口,打电话给他,射手小公主说:“你快出来,我怕!”射手小公主当下的感觉,因为很黑暗!!今天怎么了??
原来抱抱是很有效的特效药。。至少对射手小公主而言。情绪不好,只要抱抱,就可以驱走那不好的情绪。会不会是将不好的都转移到对方身上了呢?应该没有吧!!哈哈。。。。

很好听的一首歌: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
这里的小吃很特别
这里的latte 不像水
这里的夜景很有感觉
在一万英尺的天边
在有港口view的房间
在讨价还价的商店
在凌晨喧闹的三四点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我的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过一天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乌云一整片
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