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8, 2008

现在的我

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
不知道自己想着什么
不想花太多的时间一直在调整自己
所以我学会顺其自然
不再事事执著

以前就是介意太多 太过执著
所以双方都不好受
现在学会放手 学会释怀 学会不再介意
希望彼此都可以好过些
也许目前来说这是我觉得比较自在的吧

不再害怕失去 因为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学会用另一个角度去看看周遭的事
有时候失去也是一种获得吧

还是一句
我会加油的

1 則留言:

ry@n 提到...

很高兴你找到你要的,日子过得开心、舒服就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