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2, 2007

烟烟相报何时了??

今天的人超不舒服的
也许是因为去了一位顾客的家
她老公在家里的客厅抽烟
其实要抽烟嘛他可以出去院子抽
因为这样会弄得家里乌烟瘴气
而且家里的小孩吸进二手烟也对身体不好
但是因为不是我的家
所以不方便讲那么多
我是很顶不顺烟味的人
所以呼吸变得很辛苦
整个人就变得很不舒服了
而且全身臭臭的~~



朋友如果在我面前抽烟的话都不会把烟吹向我的
因为他们知道我不喜欢
所以我的另一半绝对不可以吸烟
干吗这样危害自己危害别人啊???



而且烟又贵又没有营养!!
不如把钱省下来吃康宝莱更好
可以 得到得到健康又可以省钱
一举两得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