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07

圣诞节快乐

今天去midvalley
又去midvalley ?? 是的。。。呵呵
今天去和第二间公司的同事 jessica和linda聚聚
收到她们送的圣诞礼物和linda从上海带回来的手信
今天的midvalley更是超级多人
很多停车场都禁止进入


在midvalley四处逛逛
买了high school musical 的周边产品给二哥的孩子
自己买了一些东西
可是最开心的呢 是买到adidas的球鞋
hubby说美丽 嗯 他眼光很好的哦~~呵呵

在midvalley遇到我哎呀哥哥和哎呀嫂嫂
昨天也是遇到他们
真是有缘 !!

在midvalley发现一个很有趣的公仔
就是每一个星座代表一个公仔
我的星座代表是一只黑黑的 名字叫火炭
我觉得很特别咯
可是我也很喜欢双鱼座的那只
和我的星座的很相像
只是一只黑 一只白

hubby决定将他的硕士学位先搁置
我是觉得很可惜 因为毕竟花了那么时间和力气
可是他想专心做康宝莱 稳定之后再继续
因为他说做研究读硕士是兴趣
并不是因为要用来工作
所以应该是了无牵挂地去做
这才叫兴趣
不然他做硕士的论文时想康宝莱
做康宝莱时想写论文
无论如何 只要他觉得OK的话
我们还是会支持他的~~
加油哦!!

房间还没有收拾完
要去收拾了
jya ne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