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1, 2007

谷中城

今天原本是想去谷中城和bangsar的
可是后来去修头发和做treatment
顺便做手和脚的彩绘
弄到来很迟了 ~~ 所以没有得去bangsar ><

在mid valley拍了一些照片
今天的主题和去年不一样
我比较喜欢去年的 因为比较colourful

全部橙色 ~~

舞台中间有精灵和圣诞老人
可以给人拍照
但是人多到 。。。 所以没有排

每一年 bread story会有面包装饰
很可爱吧!!



我要这只大只的 !!!! 超级可爱。。。。



不知道做么 喜欢这张照片 就酱 ~~
这是和hubby还有chai 我们3个人在kim gary吃午餐时拍的

Sia来mid valley见我
顺便给我我的生日礼物和圣诞礼物
我知道她现在给我生日礼物有点夸张
因为我生日已经过了快一个月了还在收礼物
哈哈哈。。。。

今天还走得蛮脚痛的!!

明天会更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