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2, 2007

心情篇

昨天有一些小不愉快
但是不愉快的总是在睡醒后不见
那有多好~~

快乐是自找的 不是别人给的
是一首歌曲吧!

感觉自己庸庸懒懒的
昨天重新把自己的时间表规划了
因为 忙碌的自己总比空闲的自己来得好吧
怎么样都感觉都好 就是觉得自己不应该是空闲的~~

不管是不是什么样的状况都要开心~~
不要像头狮子般乱吼乱叫的

我曾经试过在很伤心的时候 假装微笑
心里真的好过些~~

你曾经对我说过:宁可看我哭出来也不愿看我强颜欢笑的样子
那个模样很令人心疼!!
我还记得~~呵呵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