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没有别的意思

只想告诉你我的感觉 没有别的意思
我不喜欢就代表我不喜欢 没有别的意思
我喜欢有话直说 没有别的意思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头痛欲裂 感觉自己要生病了
可是我不喜欢生病
不喜欢看医生 不喜欢吃药


很快的 新的一年要来了
很期待么? 不晓得。。。


***********

如果 如果你的上司不喜欢你
如果 如果你的上司叫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情
你会怎样??
一走了之 ? 继续忍耐 ?
嗯。。。。

我 我也不晓得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会如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